中共晋中市委党校2020年春季学期主体班举行开学典礼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中共晋中市委党校2020年春季学期主体班举行开学典礼
2020-05-29 11:14:38    来源:晋中日报

5月28日,中共晋中市委党校举行2020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张志刚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张志刚指出,本期主体班开班,既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具体行动,也是建设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有力举措,更是向全市干部队伍发出要在转型发展关键时期担当作为的强烈信号。

张志刚要求,全体学员要加强思想淬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站稳立场、掌握观点、用好方法,在学习中找差距、提素质,努力达到党中央提出的“学懂弄通做实”要求。要加强政治历练,进一步锤炼政治品格,以刻苦的理论学习、深刻的党性教育、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和关键时刻的表现彰显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要加强实践锻炼,进一步促进知行合一,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岗位实践,增强干事、成事的能力水平。要加强专业训练,进一步增强业务本领,以过硬的综合素质和丰富的专业知识服务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

张志刚强调,学习期间要强化疫情防控措施,集中精力,严明纪律,强化管理,不断提高敢于担当的政治本色。(记者 杨星宇)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