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乃明出席共青团晋中市委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尹乃明出席共青团晋中市委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2020-05-26 11:16:57    来源:晋中日报

彰显青年担当 贡献青春力量

5月25日,共青团晋中市委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尹乃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共青团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共青团山西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团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委员、候补委员卸职确认案》《晋中共青团2020年工作要点》《晋中共青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山西治理现代化的行动方案》《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的实施意见》。

尹乃明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团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导,淬炼政治本色、弘扬时代旋律,在推进晋中高质量转型发展中展现青春风采,作出积极贡献。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尽锐出战,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青春力量。

尹乃明强调,共青团是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肩负着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党和人民事业而奋斗的光荣任务。要把好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始终做好对青年的政治引领,坚持为党育人这一根本目标,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于青年思想引领中;要放大共青团优势,聚焦增强“三力”,围绕中心主动作为,突出重点主动担当,创新方式主动服务,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冲锋在前、服务奉献,在落实市委中心工作中建功立业;要坚守初心使命,全面推进从严治团,不断加强共青团系统党的建设、团干部队伍建设以及团的基层基础,努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让青年满意”的高素质团干部队伍;各级党委要坚持党管青年原则,为做好共青团工作创造良好条件,提供坚强保障。各级团组织要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勇担使命、乘势而上,奋力谱写新时代晋中青年浓墨重彩的绚丽篇章。(记者李晓雯)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