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关工委工作会议召开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晋中市关工委工作会议召开
2020-07-15 09:38:38    来源:晋中日报

尹乃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7月14日,全市关工委工作会议召开,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市委副书记尹乃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批示,并为我市获得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最美五老爱心奖”和“关心下一代奉献奖”表彰的同志颁奖。

尹乃明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全市各级关工委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想、尽关工委所能”的工作方针,政治站位高,主动作为用力准;工作举措实,落细点位用力足;工作效果好,全力以赴用情专,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了积极贡献。

就做好2020年关心下一代工作,尹乃明强调,今年是“两个百年”历史交汇、“两个统筹”扎实推进、“两个收官”胜利在望的关键之年,全市各级关工委要始终高举旗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好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教育和引导广大青少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强化责任担当上有新境界;坚持服务大局,在彰显时代价值上有新作为;坚持党建引领,在强化自身建设上有新进展。

尹乃明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领导,关工委各成员单位和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落实责任,凝聚合力,构建党委统一领导、党政群齐抓共管、有关部门各负其责、关工委组织积极发挥作用、全社会积极参与的工作格局。希望全市各级关工委组织特别是广大老领导、老同志,要始终发扬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和对祖国未来高度负责的精神,发挥余热,为推进关心下一代事业与我市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记者 郭娟)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