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向明主持召开晋中市政府专题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郝向明主持召开晋中市政府专题会议
2020-07-12 15:18:30    来源:晋中日报

7月10日,副市长郝向明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研究云竹湖生态修复治理项目涉及有关事宜。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文旅局、市水利局、市园林绿化处、市土地整治公司和榆社县委、县政府等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会。

郝向明认真听取了项目设计单位关于云竹湖生态修复及景观设计方案的汇报,详细了解方案中存在的问题。各相关单位就云竹湖生态修复及景观设计方案内容、理念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郝向明指出,开展云竹湖生态修复治理,对改善生态环境具有重要的引领示范作用。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抓住规划重点,完善设计方案,要在生态修复治理的基础上,凸显云竹湖的优势和特色,不断缩短差距,补齐短板,加快推进云竹湖生态保护与修复工作。要坚持水态、生态、业态“三态合一”,把云竹湖生态修复治理与产业发展、旅游开发等有机结合起来,促进生态治理和资源开发利用相协调,让人民群众共享生态文明建设新成果。(记者 刘佳烨)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