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司法局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晋中市司法局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0-07-14 09:38:2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7月13日上午,晋中市司法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市委《关于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的二十五条措施》和《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十八条措施(试行)》。

会议指出,市委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二十五条措施和党的建设十八条措施是晋中市进一步压紧压实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紧抓党建工作不放松,党组要扛牢主体责任,党组书记要履行好主责首责全责,各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关于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的二十五条措施》和《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十八条措施(试行)》与正在开展的巡察整改自行“回头看”和“端正执法司法理念、改进执法司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结合起来,严格对照相关要求实行清单式管理、项目化推进,一条一条抓落实,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二十五条措施和党的建设十八条措施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落到实处,发挥实效。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