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二届左权民歌汇活动各项工作准备就绪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2020年第二届左权民歌汇活动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2020-08-23 22:34:22    来源:晋中日报

2020年第二届左权民歌汇即将开幕,全市上下各部门通力协作,本着精益求精的态度,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经过近一段时间的精心筹备、紧张有序和卓有成效的工作,民歌汇活动的场地建设、软硬件设施配套等已全面完成,各项工作已就绪,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来自省内外的广大观众。

晋中市高度重视民歌汇活动,各级各有关部门积极行动抓落实、集中力量办大事、细化责任抢进度。截至目前,民歌汇永久性演艺场馆主体已竣工交付,开幕式舞台舞美搭建、灯光、音响系统全部就位,9处5G通信基站已全部开通试运营。开幕式已进行多次彩排,8月25日至9月4日在县城将军广场举办的10场民间文艺汇演活动的节目审核、彩排等工作正有序推进。各责任单位根据各自职责已展开后勤保障工作,市场监督、卫生监督、消防大队正在对各酒店环境卫生、消防安全、硬件设备等方面进行全面“体检”。文明办招募的200名志愿者,也已完成培训工作,随时准备上岗。组委会制订了周密详细的安保方案及配套应急方案,目前已在现场实地部署临时安保指挥部,并布置沿线安保工作。组委会完善了疫情防控方案,备足防控物资,细化审核流程,对各类入左权县人员特别是来自中高风险区人员进行严格审核、核酸检测、健康码管理,目前已接待18批160人次。

如今的左权县面貌焕然一新。经过全面的环境整治,和对县内多条道路的改造,左权县城主要街道、民歌汇沿线道路亮丽整洁、有序畅通。县城内过街天桥、沿街各单位、宾馆、药店、超市、银行、学校、沿街商户安装的LED屏幕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营造出了民歌汇热烈浓厚的氛围。(记者 闫春晖)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