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委书记张英杰主持召开榆社县委常委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榆社县委书记张英杰主持召开榆社县委常委会
2021-02-09 09:30:4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石凯 海晶)2月7日,榆社县委书记张英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21年第2次会议,学习贯彻有关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刘艳萍、柳扣兔、王卫东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纪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专题研究部署了榆社经济工作,研究讨论了中共榆社县委十六届十三次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中国共产党榆社县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县乡换届工作、榆社县2020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报告(讨论稿),推荐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等有关事宜。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忠诚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扎实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充分认识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认真研究部署,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节日期间有关工作,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排查各类风险隐患,妥善解决各种矛盾问题,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确保全县人民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学习省纪委、市纪委全会重要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敏锐力和政治执行力,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当好监督者、示范者和引领者,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保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发展思路,用好市委四个“二十五条”政策,推动中央、省、市精神在榆社落地生根。要提前做好全县各个重点项目规划,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采取超常规措施,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效率、更精准的举措,统筹抓好经济建设各项工作,进一步坚定信心、实干苦干、奋勇争先,奋力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榆社建设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