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社县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中共榆社县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1-02-09 09:57:0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石凯 新雨 春赟 海晶)2月8日,中国共产党榆社县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纪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总结2020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一以贯之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引领保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县委书记张英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在主会场出席会议的有:县委常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负责同志,县法院、县检察院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的还有:各乡镇、县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的有:县纪委委员,不是县纪委委员的乡镇纪委书记,县监委第一届特约监察员代表,县委巡察办、派驻纪检监察组、县纪委机关科级以上干部。会议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姚铁军主持。

张英杰指出,要充分认识榆社反腐败工作形势,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夯实、政治监督细实同行、反腐防线构筑有力、担当实干劲头更足、政治生态持续好转;要锚定“三不”一体推进战略目标,在标本兼治中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保持高压态势,持续在不敢腐上形成震慑,扎紧制度笼子,持续在不能腐上形成制约,强化警示教育,持续在不想腐上形成自觉;要聚焦“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以践行“两个维护”筑牢为政底线,以创优“两个生态”保障转型发展,以压实“两个责任”从严管党治党,以拓展“两个成果”严管厚爱干部;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切实提高纪检监察铁军护航高质量转型发展的能力,着力增强纪检监察机关的政治性,着力提升日常监督的实效性,着力突出激励担当的导向性,从严监督检查,着力加强履职尽责的专业性,着力提升干部队伍的纯洁性。

张英杰强调,全县党员干部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姚铁军在主持会议中强调,要深刻领悟全会精神,更加突出政治引领;要落实落细全会部署,始终保持政治定力;要保障全会任务落地,持续淬炼政治铁军。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全会要求特别是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的“硬要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为榆社“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会上,姚铁军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了题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榆社“十四五”扬帆起航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县纪委常委会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榆社县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决议》。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