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向明参加晋中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郝向明参加晋中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
2021-02-10 08:17:43    来源:晋中日报

2月9日,晋中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各县(区、市)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副市长郝向明参会并讲话。市县两级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区、市)长、省直太行林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会。

会上,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就冬春季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通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郝向明指出,森林防灭火工作责任重大,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底线思维、提升使命担当,要引以为戒,理清短板,把握规律,把风险化解在萌芽之始、把火情扑灭在成灾之前,以实际行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压实各级责任、抓好源头管控,要看好山头,卡住关口,守住坟头,形成严密的防控网络,坚决把源头管住管好;要突出结果导向、确保万无一失,要强化防火意识,加大打击力度,完善应急机制,切实做好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记者刘佳烨)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