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石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快速办理一起重大交通事故案件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灵石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快速办理一起重大交通事故案件
2021-12-29 11:0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11月17日,灵石县永吉大道发生一起死亡三人的重大交通事故。灵石公安交警部门经过细致侦查后,于12月15日移送灵石县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由于永吉大道是该县主要交通快速道路,事故发生后产生了很大社会影响。该案移送至灵石县人民检察院后,院领导十分重视,第一时间指示主办检察官要在严谨仔细认真的前提下,迅速办理、依法严惩肇事者,安抚受害人家属,并回应社会关切。

12月23日,在受理该案件一周后,灵石县人民检察院已完成全部办案程序,并及时将该案移送起诉至灵石县人民法院。该院以严谨的审查、严密的程序、高效的办理,充分体现出应有的检察担当。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