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大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灵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大会
2021-12-28 11:22:38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政法干警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切实改进纪律作风,提高干警纪律意识、规矩意识,12月27日上午,灵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大会,部署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活动。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赵进忠主持,县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宏强、院领导和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郭锐宣读了灵石县人民检察院关于《“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专项工作方案》,并就本次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活动作了相关安排部署。王宏强就临近“两节”期间公车使用、外出、婚丧嫁娶、福利发放等方面注意事项作了强调讲话。

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林再次强调了本次专项活动的重要性,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强化“严”的意识,责任要压实。党组及班子成员带头“不甩手”,干警精神面貌好不好,纪律作风好不好,是一个单位、一届班子工作作风好不好、实不实的直观展现,分管领导要切实把主体责任放在心里,抓在手中,扛在肩上,既“挂帅”又“出征”,既要当好“指挥员”又要当好“战斗员”,毫不动摇坚守“主阵地”,躬耕不辍种好“责任田”。二是把好“严”的要求,作风要扎实。深入自我检视,梳理问题,发现问题认真整改,自查自纠,以扎实的作风推动纪律作风根本好转。三是用好“严”的手段,成效要务实。教育千遍,不如问责一次,要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紧密结合起来,教育引导管理闭环,严肃制度执行,不能让制度成为“稻草人”“橡皮筋”,切实做到常抓常严、真抓真严、敢管敢严。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