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艳萍深入晋中市老年养护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冬季安全管理工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梁艳萍深入晋中市老年养护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冬季安全管理工作
2021-12-28 10:45:05    来源:晋中日报

12月25日上午,山西省委和晋中市委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结束后,晋中市副市长梁艳萍第一时间深入市老年养护院,迅速传达省市两级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并实地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有关工作。

梁艳萍认真听取养护院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的情况汇报,认真检查防疫物资配备、防控各项措施和安全管理落实情况。她指出,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的头等大事,要保持高度警惕,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防死守重点场所和重点环节,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她强调,老年人属于易感人群,要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坚决守住“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底线。要提倡视频探视,降低外来输入风险,加强宣传引导,争取家属的理解和支持,守牢养老机构健康安全的大门。她要求,要加强食品安全监管、营养膳食搭配和心理健康疏导,照顾好在院服务对象的饮食起居;同时要抓好各项安全工作的落实,坚决杜绝安全隐患,确保在院服务对象的生命健康安全。  (晋中日报 记者李文娟)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