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爱琴在晋中市调研文旅融合发展工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王爱琴在晋中市调研文旅融合发展工作
2021-12-29 10:04:55    来源:晋中日报

整合资源优势 做强文旅产业

12月28日,山西省文旅厅厅长王爱琴一行深入晋中市,就文旅融合发展工作进行调研。晋中市副市长梁艳萍陪同。

王爱琴一行来到榆次区乌金山镇河口村、九龙国际文化旅游区、小西沟文旅康养小镇等地,详细了解晋中市文旅产业发展、旅游项目建设等情况,特别是就近期我市引进的拟在榆次区乌金山镇实施的太原晋中一体化城市康养休闲综合体台商投资项目进行了研究,并围绕进一步打造乌金山片区文旅融合新业态,推动晋中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座谈。

王爱琴要求,晋中市要充分利用区位优势明显、文旅资源丰富等优势,发挥现有文旅资源动静结合、优势互补的作用,强化顶层设计,找准目标定位,拉长消费链条;采取整体规划、分期实施的办法,打造旅游产品新亮点,促进文化旅游产业特色化、差异化、可持续化发展,切实提升文化旅游的影响力和竞争力,让晋中成为游客出行的目的地。省文旅厅要加大扶持力度,加强服务保障,助力推动地方打造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的示范项目,努力实现文旅融合产业向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发展。

梁艳萍表示,晋中将聚焦科学规划,培育扶持市场主体,联手打造晋中文旅新业态、新地标,走出紧扣晋中实际、彰显晋中风韵、具有晋中特色的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之路。要加强服务对接和沟通协调,推动项目早落地、早见效。她指出,“两节”临近,要聚焦安全运营,做好假期景区的疫情防控和安全运维工作,为广大市民游客营造安全、放心的旅游环境。  (晋中日报 记者杨星宇)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