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讲授专题党课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灵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讲授专题党课
2021-12-28 16:47:5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为进一步推动检察干警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政治建设引领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12月27日,灵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林为全院干警作了题为“‘数’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专题课。

陈林分别从“一个伟大号召”“两个确立”“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条历史经验”“十个明确”“十三个方面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以及“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三次飞跃”八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全面深入的讲解。

陈林强调,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各项工作的新成绩、以群众的实际感受彰显学习教育成效;要心怀“国之大者”,立足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立足“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努力把工作往前推进一步,往深做实一分,在维护和保障大局中发挥好检察机关职能作用;要从历史长河、时代大潮、全球风云中把握检察工作要求,增强工作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更好地完成时代赋予检察人的新任务。

陈林的授课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极大地强化了广大干警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深化了大家对政治建设引领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认识,激励大家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检察工作中去。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