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俊清与山西省太平洋经济合作委员会主任刘俊平举行工作会谈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吴俊清与山西省太平洋经济合作委员会主任刘俊平举行工作会谈
2021-12-30 13:41:26    来源:晋中日报

加强沟通对接 携手合作共赢

12月29日,晋中市委书记吴俊清与山西省太平洋经济合作委员会主任刘俊平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省商务厅副厅长张效生,市委常委、秘书长鹿建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雪钦参加。

吴俊清对张效生、刘俊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晋中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良、文化底蕴深厚,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着许多有利条件和难得机遇。当前,全市上下正按照省、市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要求,紧紧抓住晋中独特的人才优势、科教优势、地域优势和政策优势,加快规划建设山西智创谷,深入推动太原晋中一体化发展。希望双方下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将山西省太平洋经济合作委员会资源集聚、人才荟萃的优势与晋中的产业发展需求结合起来,推动形成实质性项目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刘俊平表示,晋中发展势头强劲、科教资源集聚,对晋中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山西省太平洋经济合作委员会将充分发挥优势,围绕共同关注的产业发展需求,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务实合作,为晋中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晋中日报 记者王菲)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