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艳萍在榆次老城景区调研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梁艳萍在榆次老城景区调研
2021-12-30 13:41:58    来源:晋中日报

12月29日,晋中市副市长梁艳萍在榆次老城就激活景区资源、打造文旅亮点、推动长远发展进行调研。市文旅局、榆次区委相关负责人参加。

梁艳萍先后来到榆次老城游客中心、明清街和清虚阁广场等地,实地察看榆次老城景区基础设施情况,详细了解景区运营现状和存在问题,就进一步激发景区活力、推动景区长效发展召开座谈会。

梁艳萍强调,榆次老城是市城区的地标性旅游景点,近年来受疫情和其他客观因素影响,景区运营活力不足,重塑榆次老城品牌影响力和拉动力,高质量推进、高标准打造是当务之急。要突出品质提升,不断丰富旅游产品供给,持续提升景区服务意识,加强景区质量和标准化建设;要突出融资创新,积极探索招商融资、股权融资等合作模式,破解企业融资难题;要突出招商引资,结合榆次老城长远发展制定招商措施,搭建深化合作、共赢发展的桥梁纽带,促进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座谈会上,梁艳萍还就当前做好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进行了安排。   (晋中日报 记者闫春晖)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