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海燕调研晋中市双拥工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潘海燕调研晋中市双拥工作
2021-12-31 10:52:02    来源:晋中日报

军地合力拓新局 鱼水情深谱新篇

12月30日,晋中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潘海燕深入武警山西总队晋中支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全市双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在武警山西总队晋中支队,潘海燕参观了晋中支队史馆,详细了解部队建设情况,围绕转业退伍军人安置、军人子女教育、部队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座谈;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听取全市双拥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做好拥军优抚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潘海燕强调,一要始终增强做好双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擦亮晋中双拥品牌。二要始终做军队军人的坚强后盾,解决好军民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要拓宽“后路”,妥善安置好转业退伍军人。要巩固“后院”,统筹做好军属随调随迁、安置就业等工作。要扶持“后代”,关心军人子女教育。要维护稳定,强化政治引领,做好企业军转干部的思想政治工作。要加强团结,落实好政策,把好事办好,温暖军心。三要始终以与时俱进的担当作为,不断提升双拥创建活动效能。要探索机制办法,不断创新双拥工作理念和方法,逐步拓宽双拥领域,促进军地资源共建共享。要夯实基层基础,推动双拥工作进企业、进乡村、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连队。要发挥优势作用,做好桥梁纽带,协调军地双拥共建,更好推动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全面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为“先行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晋中日报 记者李晓雯)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