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权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国旗下讲述检察初心故事”主题党日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左权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国旗下讲述检察初心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2-01-04 16:41:1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为更好地总结过去一年的检察工作,进一步增强党员干警在新的一年学习榜样、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激发实干担当、奋发有为的工作动能,在喜迎元旦之际,左权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了“国旗下讲述检察初心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检察干警全体肃立、着装整齐,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雄壮的《国歌声响彻左权县人民检察院上空,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展开。在高高飘扬的国旗下,第三检察部干警周丽霞同志结合自己从检十年的工作经历,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了自己从检以来始终立足本职、忠诚担当、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与民同行的工作坚守和心路历程,向全体检察干警展现了履职为民的检察初心。

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检察使命,以身边的先进为榜样,以实际行动践行检察初心,砥砺前行,与国旗共荣耀、与检徽共辉煌,在新的一年里奋力拼搏,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