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2-01-04 10:0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通讯员 刘帅)为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段时期以来,昔阳县人民检察院通过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观看线上直播授课、集中收听收看精神宣讲报告会、集体学、个人自学等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14日,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党组(中心组)第十七次理论学习,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检察长马瑞启主持。他强调,要持续更新、落实检察工作新理念,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以“情同此心”扎实办好各项检察为民实事,以“如我在诉”办好事关人民利益的每一件“小案”;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安排,抓好学习研讨,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举一反三,务求实效;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化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以能动司法,积极履职,统筹推进“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融合创新发展。

2021年12月17日,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指出,要融合推进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各项专项工作,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司法理念集中教育活动等专项工作结合起来,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加强检察工作和队伍建设,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全体干警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全面领会感悟伟大成就、伟大经验、伟大精神,强化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在高质量检察履职中不断厚植党的执政根基,用心用情做精、做深、做实法律监督工作,全面提升检察工作水平;把教育整顿中的认真态度、严实作风,在今后工作中传承下来,常态坚持下去,切实做到以常态保长效,锻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新时代检察铁军。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