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晋中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1-12-31 10:56:21    来源:晋中日报

王建忠主持

12月30日,晋中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二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忠主持会议。党组成员王根元、张祖祁、乔金国、王双寿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拥军列席会议。

王建忠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我市加快建设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关键一年,做好明年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我们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市委五届二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准确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人大担当。

王建忠强调,市委五届二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作出的决策部署,是做好2022年工作的“定盘星”和“指挥棒”。要紧紧围绕市委确定的重点任务,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找准切入点、结合点,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在认真总结梳理今年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修订完善好新一年的工作盘子,为形成常委会工作要点提供参考,也为做好明年工作奠定扎实基础。同时,要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要精心组织代表参加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好组织协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切实把各项服务工作做细做实。开好市五届人代会是市人大常委会明年年初的重点工作,要及早准备、周密安排,精益求精做好大会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开得圆满、顺利、成功。  (晋中日报 记者郭娟)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