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隽出席晋中市域全民健康服务信息化平台启动仪式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杨隽出席晋中市域全民健康服务信息化平台启动仪式
2021-12-31 11:05:48    来源:晋中日报

12月30日,晋中市域全民健康服务信息化平台启动仪式举行,晋中市副市长杨隽出席并宣布晋中市域全民健康服务信息化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晋中市域全民健康服务信息化平台由市卫健委牵头、11个县(区、市)卫健体局共同参与,中国联通山西省分公司承建。晋中市域全民健康服务信息化平台项目建设,是我市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行动计划,促进和规范县乡医疗卫生机构一体化改革的重大举措。现已对接7个市直医院、28个县级医院、178个乡镇卫生院(社区服务中心)和2500个行政村,共计2700余家医疗机构,实现了市、县、乡、村各级各类医疗机构的数据互联互通和信息共享,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就医获得感。下一步,我市将逐步完善平台的使用功能和运维管理机制,全面提高医疗卫生系统精细化管理水平,发挥全面健康平台更大效能,打造群众就医新体验,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晋中日报 记者雷昊)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