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权县人民检察院对左权县看守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左权县人民检察院对左权县看守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2022-01-04 16:34:4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为确保左权县监管场所安全稳定,在元旦来临之际,左权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县市场监管局、武警中队,对左权县看守所进行安全检查。

左权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陈少英带领驻所检察室干警与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武警中队等一行,深入看守所食堂、监区、监控室、医务室等区域,对在押人员食堂卫生、饭菜留样、监室内是否存在违禁品、监控巡视记录、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检查完毕后,左权县人民检察院驻所检察室与看守所、武警中队召开了联席会议。会议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各单位分别对各自存在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作了表态发言。

陈少英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二要压实主体责任,构筑安全屏障,加强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做到落实到岗、责任到人;三要加强沟通协调,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维护看守所安全稳定与在押人员的合法权益。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