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次区人民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榆次区人民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22-01-04 16:37:2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在元旦、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有效遏制“节日病”,2021年12月31日,榆次区人民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区检察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片中贪污受贿的金额触目惊心,涉案人员的悔过发人深省,让在场的每位人员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彪为全体干警传达学习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案例选编》,提醒全院干警文明廉洁过节。他要求,全体人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区及上级检察机关关于反腐倡廉的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时刻保持政治清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自觉增强规矩意识和纪律观念,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执行外出报备制度,加强值班值守;持之以恒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个人及家人的防疫工作,减少不必要外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消费卡、土特产等,营造廉洁文明节俭的节日氛围。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