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次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市党代会精神专场宣讲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榆次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市党代会精神专场宣讲
2022-01-04 16:30:3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2021年12月31日,榆次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市党代会精神专场宣讲会,榆次区百姓宣讲团成员周雪婧为大家进行精彩解读。区检察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

宣讲中,周雪婧紧扣宣讲主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概况、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核心要义、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系统阐释和深刻解读。并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讲解。

深入浅出的宣讲解读,使全体干警精神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继续强化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市党代会精神,立足检察、强化监督,清正廉洁、执法为民,更加义无反顾地投身于榆次检察事业中,努力提升各项工作质效,为推进平安榆次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