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海燕参加晋中市总工会2022年送温暖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潘海燕参加晋中市总工会2022年送温暖活动
2022-01-14 12:38:14    来源:晋中日报

严冬慰问暖人心 调研指导鼓干劲

1月13日,晋中市总工会开展2022年送温暖活动。晋中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潘海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根元深入锦纶路派出所、市交警支队、瑞达公交公司进行了调研走访,对大家尽职尽责奋战在一线表示感谢,并送去了慰问金。

在锦纶路派出所大厅,潘海燕一行先后来到户籍办证区、接处警接待区、民事调解室等部门,实地考察派出所接待群众、警力配备、值班备勤、矛盾调解等情况。潘海燕指出,推动解决人民群众的烦心事、忧心事、揪心事是派出所的大事要事。要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市交警支队,潘海燕一行来到交广电台直播室和指挥中心,详细了解路况信息播报工作情况,查看机动指挥通信系统在违规查处、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实战应用演示。潘海燕要求,要用好信息化手段,清晰掌握入市人员流动轨迹、加强入市人员日常管理,加大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力度,提升疫情防控水平。要科学调度一线交警执勤时间,确保他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

在瑞达公交公司,潘海燕一行先后来到党建文化展览厅、十九大代表工作室、公交监控调度中心,查看公交公司的车辆、设备、调度室等运转情况。潘海燕要求,要注重规划、构建公共服务网络体系,树立全方位安全意识,用优质服务擦亮城市窗口,更好地为广大市民服务。她还叮嘱公交司机,要注意防寒保暖,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做好个人防护,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万无一失。  (晋中日报 记者雷昊)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