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艳萍带队赴太原市进行文旅一体化对接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梁艳萍带队赴太原市进行文旅一体化对接
2022-01-14 12:37:3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通讯员 刘晓红)1月13日,晋中市副市长梁艳萍带领市文旅部门负责人,赴太原市就两市文旅一体化发展进行对接座谈。太原市副市长卢俊峰、太原市文旅部门负责人参加。

梁艳萍介绍了晋中市文旅产业发展现状,就两市文旅一体化对接提出了初步构想。她指出,太原和晋中地缘相近,人文相通,两地文旅资源丰富,推动两市文旅一体化发展,是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认真落实省委“一群两区三圈”城乡区域发展新布局,当好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具体行动和有力举措,两市文旅一体化发展有历史延续、有现实基础、有政策支撑,特别是随着两市市级联席会议制度的建立,两市全方位一体化对接进入实质性推进阶段,文旅一体化发展前景可期、未来可待。

卢俊峰指出,当前太原市正在深度谋划文旅产业发展计划,两市山水相连,文脉相承,在文旅产业发展方面要深度对接、深度交流,开展深度合作,最终达到深度融合。双方共同商定,即日起成立工作专班,共同制订工作方案,形成科学有效的对接推进机制体制,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加速推动两市文旅一体化创建新格局。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