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人武部宣布命令大会召开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榆社县人武部宣布命令大会召开
2022-01-14 11:33:3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1月13日,榆社县人武部宣布命令大会召开,宣读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和晋中军分区党委党内任职通知。晋中军分区司令员许杰,晋中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李海燕,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郭建雄出席会议。县人武部全体干部、文职和职工,各乡镇武装部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县人武部政委刘大勇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幕。许杰宣布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和晋中军分区党委党内任职通知:任命孙国强同志为榆社县人武部上校部长,批准孙国强同志为中共山西省榆社县人民武装部委员会委员、副书记。

许杰希望,孙国强同志在新环境中切实加强学习,尽快融入角色,真正把建设思路定好、建设目标定准,工作举措做实。要强化政治建设,加强理论武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明政治纪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振精神、鼓足干劲,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班子建设,注重维护班子团结,严守底线,筑牢部队安全。要严格纪律抓安全,压实责任抓安全,持续推动榆社县武装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发展。

郭建雄指出,本次人事调整,是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和省军区、晋中军分区党委,着眼榆社县人武部班子建设实际和工作需要,作出的一项重要决定。县人武部干部职工和全体专武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进一步奋发奋进、担当作为、创新实干,不断开创榆社县国防动员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

郭建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党管武装落实质量,坚决执行党中央、中央军委的决策指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严格落实双向兼职、党委议军、现场办公、工作述职、过“军事日”等基本制度,确保部队坚决听党指挥,确保部队高度集中统一和纯洁巩固。要进一步提升国防动员落实质量,牢固树立国家安全利益高于一切的“安全观”、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融合发展的“统筹观”,紧盯备战打仗这个中心,突出刻苦训练、科学训练、安全训练,扎实做好兵员征集、民兵整组、军事训练、潜力调查等主责主业,不断提升支援保障作战的实战能力。要进一步提升双拥共建落实质量,充分利用榆社资源优势,加强军地协商共建,加大军人、军属权益保障力度,不断厚植全社会关心国防、支持部队、尊重军人的浓厚氛围。要深入发动全体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大力支持城乡融合发展、乡村振兴、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在助推榆社实现“五县一体”“五区共建”的生动实践中发挥急先锋作用,为实现榆社转型跨越崛起而不懈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