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第二党支部前往晋中警史馆参观学习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第二党支部前往晋中警史馆参观学习
2022-06-02 16:03:2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通讯员 赵琪)为深入贯彻落实晋中市委全面建设清廉晋中的安排部署,积极响应院党委清廉医院建设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有效发挥党支部在清廉医院建设中的引领作用,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加强党性教育,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5月31日,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第二党支部党员前往晋中警史馆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警史馆各主题展室。通过参观大家详细了解了晋中公安自1937年创建以来的发展历史。警史馆以丰富的历史实物、详实的文史资料以及现代化的表现形式,全面、系统地反映了晋中公安发展壮大的全过程。

馆内泛黄的照片、装备物品书写着晋中公安发展的足迹,展示了晋中公安人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谱写无限忠诚的历史丰碑,大家重温了晋中公安人砥砺前行、艰苦奋斗的感人事迹,感受了晋中公安走过的峥嵘岁月与光辉历程。

随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通过参观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强化使命担当,铭记光荣历史,常怀敬畏之心、律己之心,此次参观坚定了理想信念,从党的历史和经验中汲取了开拓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他们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和使命。

[编辑:晋中频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