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祁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
2022-11-03 12:30:0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11月2日,祁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伟一行前往祁县中学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院党组成员、学校领导及该校学生参加。

活动中,祁县中学校长段秀杰为赵伟检察长颁发祁县中学法治副校长聘书。祁县人民检察院干警以“为爱发声,检护幼苗”为主题,从强制报告、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方面进行授课。

赵伟表示,祁县人民检察院对未成年人司法保护承担着特殊重要的责任,担任法治副校长,走进学校开展法治教育,是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推进未成年人检察工作,落实“一号检察建议”的有力举措。该院始终把未成年人检察保护的质量、效益摆在更加优先位置,切实保障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持续深化未成年人检察专业化、规范化、社会化建设。

今后,祁县检察院与学校将发挥联动作用,形成联动合力,共同推进未成年人全面综合司法保护,有效推动新时代未成年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王晨骄)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