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县人民检察院:捍卫英烈荣光 筑牢法治长城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祁县人民检察院:捍卫英烈荣光 筑牢法治长城
2023-05-25 09:3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为宣传弘扬英烈精神,加强英烈权益保护,5月23日,祁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昭馀广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颁布实施五周年普法宣传活动。祁县人民检察院、退役军人事务局的相关工作人员与部分退役军人志愿者参加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过往的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号召广大群众对侵占、破坏、污损英雄烈士纪念设施的行为及时制止,对亵渎、否定英雄烈士事迹和精神等违法行为及时“亮剑”。

通过开展此次普法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对弘扬烈士精神和保护英烈权益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对弘扬先烈精神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营造了“人人崇尚英烈、学习英烈”的社会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王月)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