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晋春来早|和顺县2024年庆元宵焰火晚会璀璨缤纷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三晋春来早|和顺县2024年庆元宵焰火晚会璀璨缤纷
2024-02-26 16:44:2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烟花竞放歌盛世,欢歌笑语庆佳节。2月25日晚,以“流光华彩不夜天、万民共度幸福年”为主题的和顺县2024年庆元宵焰火晚会在湿地公园华丽绽放,璀璨缤纷的焰火在夜空上绽放出流光溢彩的壮丽画面,整个梁余大地沉浸在喜庆、欢乐、祥和的氛围中。

晚上八点十七分,伴着呼啸声、音乐声,璀璨的焰火接连升空,霎时间,整个夜空华灯齐放,流光溢彩,气象万千。腾空而起的烟花竞相开放,形状颜色各有不同,将夜空染成了彩色的画布,色彩斑斓的烟花瀑布横跨数公里,美不胜收;造型精美的烟花竞相绽放出纷繁的花束,一束束、一丛丛,美妙绝仑,华丽绚烂,构成一幅百花闹春图。

焰火怒放长空艳,良辰美景庆丰年。本次焰火晚会共分为《活力和顺 龙腾万里迎新春》《魅力和顺 龙翔九天启新程》《幸福和顺 龙吟大地谱新篇》《转型和顺 龙行龘龘开新局》《振兴和顺 龙起云骧建新功》五个篇章,燃放时间38分钟,音乐焰火随着音乐的节奏高低起伏,达到了视觉和听觉的统一美感。这是一场精心筹备、全民参与的视觉盛宴,更是和顺县围绕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全面展现开局势头、新春气象,为全县各界提士气、鼓干劲的文化盛会。

活力和顺,龙腾万里迎新春。夜色斑斓,礼花绽放,在一声声如春雷般的轰鸣声中,本次焰火晚会拉开序幕。五彩缤纷、造型各异的烟花昭示着12万和顺人民建设美好家园的澎湃热情和拼搏干劲,也预示着我们正在以坚定的脚步和昂扬的姿态,从绚烂的光彩世界中走向春天,走向希望。

魅力和顺,龙翔九天启新程。燃烧怒放的焰火,犹如一条条蛟龙腾空而起,仿佛是对过去一年岁月的回眸和礼赞。2023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上下围绕“十大行动”“十大工程”“十大任务”,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借势而进,推动和顺一年打基础、二年求突破、三年见成效目标加速蝶变,魅力和顺在姹紫嫣红的映衬下熠熠生辉、展露新颜。

幸福和顺,龙吟大地谱新篇。金丝银雨、百花怒放、垂柳蝉鸣……千姿百态的烟花交织成一幅幅绚丽多彩、蔚为壮观的精彩画卷,正如安逸小城里的万家灯火,如灿烂夜空下的一张张笑脸。全县党员干部以民为本,为民造福,持续增进民生福祉,不断推动幸福提质,解决百姓急难愁盼,让人人幸福的美好愿景汇聚成“幸福和顺”建设的强大合力。

转型和顺,龙行龘龘开新局。漫天流火,万众欢腾,绿色、金色、红色……的烟花竞相盛开,仿佛在和顺上空架起了一座巨大的彩虹桥,牛郎织女踏桥相会,金龙闪耀,照亮了耸峙的云龙、交汇的清漳、雄壮的文昌,展示着和顺山水之美、人文之韵,展示出梁余大地百业兴旺、安居乐业,为和顺在转型发展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插上腾飞的翅膀。

振兴和顺,龙起云骧建新功。热烈而激情的红色礼花漫天绽放,如龙灯汇集、春潮迭起,与皎洁的月光交相辉映,为我们带来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也奏响了中国式现代化“幸福和顺”建设新征程的时代强音,县委、县政府将携手全县人民围绕“11551”战略部署,紧盯“九个聚焦”,实现“九新目标”,一起共建美好家园,共绘美好明天,以优异的成绩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

璀璨绚烂的烟花与小城的夜景、群众的欢声笑语交相辉映。不同色彩、不同造型、不同声响的焰火组成诗的意境、花的海洋、美的赞歌,恰似人们此刻欢欣鼓舞、高歌盛世的喜悦心情,一张张笑脸上写满幸福和喜悦,大家纷纷举起手机记录美丽时刻,在五光十色的焰火中憧憬新年新气象,在欢歌笑语中礼赞新时代,祝福家乡蒸蒸日上,祝愿生活红红火火。

火树银花闹元宵,同心同乐幸福年。此次焰火晚会呈现出一派万民同乐、共庆元宵佳节的祥和美景。一组组、一串串彩色烟花在夜空中绽放,充分显示出全县人民万众一心、奋发向上的拼搏进取精神,也显示出全县人民期盼再创佳绩的美好愿望,更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新时代和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努力奋斗。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