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石县人民检察院:真情暖童心 相伴护成长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灵石县人民检察院:真情暖童心 相伴护成长
2024-02-27 09:3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灵石县人民检察院牢牢把握“真情暖童心 相伴护成长”关爱理念,扎实践行检察机关的责任与担当,2月23日,与县民政局、县关工委、团县委、县妇联、县人民法院、县公安局、县市监局、暖阳社工组织等十余家成员单位前往灵石县南关镇,开展关爱慰问困境、留守儿童活动。

此次活动共向40名困境、留守儿童发放了200余份价值2万元左右的慰问品。现场各成员单位除了为孩子们送上书包、书籍、文具等学习用品,还带来了牛奶、点心、保温杯、防寒抱枕等生活物资。活动各方积极参与、全力以赴,共同勉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早成栋梁,让爱的种子落地生根。

各单位代表纷纷表示,一定倾心倾力为困难儿童创造心里有依、生活有助、学业有教、亲情有护、安全有保的良好成长环境,切实增强困难儿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寒冬的冰雪冷却不了一颗颗送温暖的热心。希望每一位同学都有乘风破浪的热情、咬定青山的坚毅、上下求索的行动,始终怀着感恩的心,把党的关怀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向上向善的强大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