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召开党工委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召开党工委会议
2024-03-18 09:55: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3月15日,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召开党工委会议,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雪波主持会议,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贾尚明,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巨维宏,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高峰、任春生,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高勇,管委会主任助理刘立新,管委会主任助理、国运公司董事长张建平出席会议,综合办、产业规划与创新发展部、经济运行部、园区建设管理部等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山西泓丰新能源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太阳能光伏接线盒项目入区事宜,研究了示范区晋中开发区推动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相关政策措施等内容。

崔雪波强调,关于推动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相关政策措施的出台,就是为了落实落细支持医疗器械产业链发展的重要举措,重点在鼓励医疗器械企业落地、助力引进人才等方面给予支持。要把医疗器械产业作为重点发力企业,以其为突破口,开展全产业链招商,做足全产业链配套。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