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次区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推进会 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榆次区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推进会
2024-04-07 19:54:4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近日,榆次区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推进会。区委副书记梁英俊、副区长王艳龙,区委宣传部、区农业农村、乡村振兴、住房建设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使赵社服中心党委书记等参加。

会议就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动员。

梁英俊强调,与会人员要切实认清当前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践行“千万工程”经验为引领,强化组织领导,压实责任链条,紧盯任务目标,结合各乡镇、村实际情况和优势条件,落实落地各项规划。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畏难情绪,以紧抓快干的态度,迅速行动起来,努力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这项工作做实做好;要明确任务要求,突出工作重点,对高速、高铁、国省干道沿线的环境进行整治提升,处理好城乡结合处和村庄外积存垃圾,整治好沿线残垣断壁建筑,清理好河道沟渠内垃圾,保持好村庄环境整体干净整洁,并建立完善长效管理机制,牢牢守住来之不易的整治成果;要精心组织实施,细化任务清单,明确工作责任,做到挂图作战、倒排工期、明确时限、责任到人,并积极发挥各部门职能作用,从制度完善、政策落实、宣传监督等方面共同发力,为工作推进保驾护航。同时,通过发动宣传,组织党员干部、包联单位、爱心公益组织、社会团体、村民群众、大学生志愿者等有生力量共同参与到环境整治这项工作中去,形成人人支持、人人参与、人人维护的良好局面,确保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目标圆满完成。(胡睿)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