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阳县举办2024年度优秀年轻干部暨中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寿阳县举办2024年度优秀年轻干部暨中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
2024-04-07 19:54:49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4月3日,寿阳县2024年度优秀年轻干部暨中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县委党校举行,55名中青班学员顺利结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党校校长田伟杰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

田伟杰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学习思考,情真意切、语重心长地与年轻干部进行交流。田伟杰强调,当前,“四个一批”干部选用机制已成为县委统筹、组织部具体推进、致力于打造年轻干部高效“供应成长链”的创新之举。田伟杰希望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深学笃行,锤炼忠诚之志;扬长补短,练就过硬本领;敢做善成,交出优秀答卷。同时,要加强实践锻炼,在下一步的跟岗锻炼中勤学习、敢扛苦、有定力,努力干出一番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事业。

本期培训班从3月4日开班到4月3日结业,历时一个月,采取“请进来+走出去”课堂教学、外出延学、线上学习、成果展示、沙盘模拟、交流研讨、互动式等多种教学方法,切实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引导学员在勇闯现代化新路子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结业仪式以视频的形式回顾总结了一个月的学习生活,全方位展现了丰富多彩的学习内容、有趣更有意义的集体活动,立体式呈现了中青班全体学员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三名学员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与会领导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结业仪式后还举行了汇报演出,全体学员用饱满的热情自编、自导、自演了精彩纷呈的节目,通过朗诵、情景剧等形式将丰硕的培训成果展演出来,充分展示了寿阳县中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一个月的集中学习,在“读原著、悟原理”中滋养了党性修养,在“学先进、找差距”中汲取了奋进力量,在“互学互鉴、互促互进”中提升了履职能力。返回工作岗位后,一定要以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知重负重、苦干实干,担负起勇闯现代化新路子的职责使命。(张蕾 赵文彦)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