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权麻田镇五到位推进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左权麻田镇五到位推进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
编辑:张书锦    2020-04-02 09:50:5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清明时节即将到来,大风天气不断,森林防火形势异常严峻,为进一步落实省、市、县防火工作安排,左权县麻田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多举措推进特险期森林防火工作:一是人员保障到位。各包村干部、村干部、护林员、镇防火应急分队、县驻村防火队员,全员佩戴袖标着装上岗;二是责任落实到位。各村山头地块卡口值班人员全部责任明确到人;三是物资保障到位。镇防火应急分队,灭火机、防火服、头盔、灭火弹等防火物资全部保障到位;四是防火宣传到位。各村喇叭、防火条幅、防火告知全部到位,镇5俩防火巡逻车不间断巡逻;五是督查处罚到位。镇监委将不定期进行全镇防火工作复查,对各村防火人员不在岗的全镇通报批评,并加大处罚。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