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琰会见 朗致集团董事长一行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辛琰会见 朗致集团董事长一行
编辑:张书锦    2020-04-01 08:39:56    来源:晋中日报

整合医疗资源 推动基层服务

3月31日,副市长辛琰会见朗致集团董事长王锋一行。市卫健委、示范区晋中开发区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见中,朗致集团简要介绍了企业战略理念、发展规划及业务产品。双方就彼此具体供需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并表达合作意向。

辛琰指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是卫生服务体系的“网底”,是医疗改革的重点,要借助“互联网+”平台不断优化基层医疗服务,以互联网赋能医疗基层。下一步将促进企业与各县(区、市)加强对接、统筹合作,积极整合晋中市医疗资源展开合作,通过建设适合基层的医疗互联网生态体系,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能力,优化基层医疗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百姓。(记者 李文娟)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