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石县:小街小巷和立面改造提质工作拉开序幕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灵石县:小街小巷和立面改造提质工作拉开序幕
编辑:张书锦    2020-04-02 11:16:5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张翼晶 刘辉)日前,在灵石县金水世家东侧人行道及立面提质改造施工现场,十余名工人正在进行墙面刷漆、路面平整、挖渠等工作,两台机具正在进行垃圾装卸和破碎作业,整个工程有序进行。这标志着该县小街小巷环境整治和立面改造提质工作拉开了序幕。

据了解,金水世家东侧人行道路面总长约100米,宽6米,工程改造面积约600余平方米,预计四月中旬完工。 工程完工以后,整个小区的综合环境将得到整治,进一步方便市民出行。下一步,该县将按照计划陆续进行小街小巷和立面改造提质工作,不断提升城市整体形象,提高群众满意度。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