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实地踏勘县城过境公路改线工程 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昔阳:实地踏勘县城过境公路改线工程 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编辑:张书锦    2020-04-02 16:23:4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近日,昔阳县委副书记、县长侯文亮实地踏勘国道207线、339线昔阳县城过境公路改线工程。昔阳县政府办、自然资源局、交通局、公路段及山西德力公路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陪同。


侯文亮一行先后深入李家庄乡、乐平镇、大寨镇,详细了解工程规划、路线走向、道路占地等情况,统筹分析设计方案的利弊因素,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侯文亮强调,国道207线、339线昔阳过境公路改线工程是昔阳县严格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要求,从根本上解决县城区大型重载车辆过境造成的尾气和扬尘污染问题而启动实施的一项重点工程,对缓解县城交通压力、改善空气质量、拉大县城框架、拓宽发展空间意义重大。各相关单位要主动对接,协调配合,优化服务,全力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自然资源局要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保障工程建设所需土地指标。规划设计单位要吸纳各方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抓紧完成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