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四届二十一次常委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市政协召开四届二十一次常委会
2020-04-15 08:56:13    来源:晋中日报

王建林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

(记者 郭 娟)4月14日,市政协召开四届二十一次常委会。市政协主席王建林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建忠应邀出席。市政协副主席王继堂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杨定旺、张鲜苹,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王怀民,市政协秘书长邢俊杰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听取了《政协第四届晋中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的说明、《政协第四届晋中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四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的说明;听取了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听取了有关人事事项说明。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有关人事事项以及《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等一系列文件资料。

王建林指出,各位常委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议政、充分发表意见,围绕一系列文件资料进行了分组讨论和广泛协商。会议安排紧凑、内容丰富,为开好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作了充分准备。

王建林强调,要进一步凝聚共识、统一思想,把中央和省市重要会议精神贯穿到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和履职全过程。要牢牢把握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思路,确保围绕中心不偏向、服务大局不游离;要牢牢把握深入实施“四大工程”总抓手,进一步推动全市政协工作全面提质增效;要牢牢把握市政协常委会工作要点总要求,深化认识、及早动手,做好履职文章。要全力以赴、精益求精做好全会筹备工作。工作定位要高起点、工作要求要高标准、工作统筹要高质量,真正做到责任落实、任务落实、细节落实。要认真履行职责、展示委员风采,努力把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开成一次民主求实、凝聚人心、团结奋进的大会。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