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2020-04-24 09:04:4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记者 智慧萍) 4月23日下午,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赵建平、常书铭、赵庆华、赵春雷、陈水泉、仝清雷、王根元、张拥军、杨允强在主席台就座,张祖祁在榆次区分会场出席。主席团常务主席张耀明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应出席主席团成员73人,实出席67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晋中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晋中市2019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与2020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晋中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晋中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晋中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以上6个决议(草案),会后提交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志刚关于市委提名候选人名单(草案)的说明;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名单(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作为主席团提名,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讨论;表决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