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城市管理局督导龙城水系项目疫情防控及工程推进工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房产交通
晋中市城市管理局督导龙城水系项目疫情防控及工程推进工作
2020-04-24 17:18:5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4月22日上午,晋中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赵金树带领相关人员,深入龙城大街区域水系综合治理项目部,督导疫情防控及工程推进情况。

督导组对龙城水系项目总承包单位疫情防控及工程推进情况进行察看并给予充分肯定后,对下步防控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更重视。尽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要清醒认识到境外输入和无症状患者传播的风险,总承包部对此要高度重视,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全力做到降级不降标准,将防疫思想层层传导到各施工队伍、班组,确保思想不松、力度不减,安全施工。二是措施上要更有力。做好特定人员隔离和核酸检测等工作,加强工人营地管理,特别是厨房、卧室等人员集中场所,做好体温检测。推行分餐制、盒饭制,在用餐、生产和住宿等环节,注意保持安全间隔距离。在生活区、工作区等区域做好日常消毒与通风,确保不留盲区和死角。加强台账管理,及时更新各种防疫记录,确保信息不遗漏。三是推进上要更扎实。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同时,全力抓好工程推进、安全生产等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开足马力,加快项目建设,以6月底主体工程基本完工为总目标,倒排工期,科学推进,制定周计划,定时考核。明确施工工序,统筹做好隐蔽工程和土建、绿化、市政工程协同工作。同时抓住“金三银四”黄金期加快苗木种植,保质保量推进工程进展。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