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移动扎实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晋中移动扎实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
2020-04-24 17:28:2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线上线下齐发力 警示教育全覆盖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通讯员李凌淏)为进一步推动各级党组织一以贯之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和要求,筑牢思想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晋中移动精心组织部署、各基层党支部线上线下联动,通过多种形式扎实开展2020年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

警示教育学习研讨,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晋中移动党委中心组带头开展反腐倡廉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同时,通过生产经营分析会议以及支部主题党日组织全体党员、关键岗位员工开展警示教育,通过警示教育“微课堂”、观看警示教育视频,不断增强员工自律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实现党员及关键职位人员100%覆盖。

支部结合主题党日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创作廉洁微视频,诠释新时代廉洁精神

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积极开展创作,组织员工自编、自导、自演廉洁微视频,23个基层党支部,共制作廉洁微视频30余个,通过分公司楼宇电视、经分会会前大屏展播,积极营造反腐倡廉宣传氛围。

各支部制作的廉洁微视频

党建和创,共筑“廉洁树”

寿阳党支部组织党员、青年志愿者和党建和创单位寿阳供电公司党支部的党员共50余人,赴宗艾镇开展共筑“廉洁树”义务植树活动。活动中,双方党支部书记一同种下了“党建和创树”和“廉洁树”,共同写下了廉洁寄语,时刻提醒党员同志要严以修身、忠诚担当、务实奉献、干事创业。

共筑“廉洁树”活动现场

弘扬传统文化,崇尚廉洁之风

客户服务部党支部、祁县党支部、纪检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通过中国传统文化开展廉洁教育活动,用毛笔书写出笔体各异的“廉”字、用硬笔书写制作了“廉洁书签”、用纸剪出“警钟长鸣”,放在自己的工作台、笔记本中,用廉洁警句时刻提醒自己。

活动现场及部分作品

晋中移动在本次反腐倡廉教育月期间,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有效弥补了疫情防控期间现场警示教育“机会少、时间紧、学不够”等问题,让警示教育实现了随时随地想学就学。下一步,晋中移动将进一步拓展线上警示教育学习渠道及方式,着力形成实体与虚拟、线下与线上、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廉洁警示教育新格局。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