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石县人民检察院向灵石县第一职业高级中学捐赠防疫物资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灵石县人民检察院向灵石县第一职业高级中学捐赠防疫物资
2020-04-25 08:40:4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检察长进校园 助力学校防疫情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疫情无情人有情,守望相助克时艰。随着开学日期的临近,各学校都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开学准备工作。4月24日,灵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县第一职业高级中学法治副校长周马兰一行,带着县检察院的关怀和问候来到县第一职业高级中学,向学校捐赠医用口罩、84消毒液、手消毒剂等防疫物资,助力学校防控疫情。

学校复学,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能否精准防控到位,一号检察建议如何推进落实,这些一直是周检挂念于心的事情。

周检实地查看了灵石县第一职中教室、食堂间隔就餐、宿舍消毒通风等防控措施,详细了解了学校教学准备、疫情防控、防疫物资储备、应急预案、师生假期轨迹摸排等情况。周检表示,县检察院将采取有力措施,配合支持学校工作,扎实推进一号检察建议落到实处,力促学校防控、教学、安全万无一失。

检察院的爱心捐赠,缓解了学校在防疫物资方面的压力,为学校战胜疫情增添了力量和信心。崔洪耀校长代表县职中对检察院领导的拳拳爱心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学校一定做好消杀和防疫工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放心。

草长莺飞,春色正好。我们相信,有社会众多爱心的汇聚、有学校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取得疫情防控斗争和教育教学的全面胜利!

战“疫”一定赢!!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