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休市西关街道“三措并举” 贯彻组织工作会议精神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介休市西关街道“三措并举” 贯彻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2020-04-30 17:09:2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高娟 郭敏)省、晋中市及介休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后,介休市西关街道立即行动、迅速传达、全面梳理,做到第一时间立好“风向标”、绘制“作战图”、从严“出实招”,三措并举贯彻落实。

深学细悟,静心凝神立好“风向标”。街道及时印发会议精神学习资料,采取“党工委班子领学+基层党组织跟进学+党员自学”的方式,“线下+线上”对会议精神逐一解读,切实做到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引导各基层党组织迅速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各级组织工作的总体要求上,静心凝神立好“风向标”,确保贯彻落实思想先到位。

率先谋划,盘活思路绘制“作战图”。按照组织工作要点,结合街道实际,找准短板弱项,聚焦重点难点,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为遵循,以巩固基层党组织开展“一带三创全域升级”行动为抓手,街道党工委班子集体会诊、精心把脉,初步规划了本街道在12345工作思路指引下的8项重点工作任务,同时“下访”各基层党组织,对初步绘制的“作战图”实地征求意见,力求拓面提质,切实做到既“接天线”又“连地线”。

实干笃行,狠抓贯彻从严“出实招”。建立基层党组织“清单式”管理制度,对已确定的工作要点细化“问题、任务、责任”清单,明确日期、责任到人;按照街道“四个一”考核机制,通过“周汇报、月交账、季通报、年考核”进一步推动工作贯彻落实;继续推行班子成员包联基层党组织抓党建工作责任制,通过定期调研指导,确保工作任务能够扎实高效推动,为街道工作“稳、进、佳”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