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节,太行山下唱响新时代奋斗者之歌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劳动节,太行山下唱响新时代奋斗者之歌
2020-05-01 09:37: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春暖花开,抢抓农时。上武村镇人大代表董玉岗深耕翻地忙春耕。   

不负春光,挥汗植绿。省人大代表赵保明带领扶贫工队建设百里画廊“黄金谷”新景观。

门口民企,保障就业。县人大代表、恒诚煤业董事长复工生产,帮助30多名就近村庄农民就业增收。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记者李宏 邢兰富) 五一劳动节,致敬平凡岗位上不平凡的他们。

“桃花你就红来,杏花你就白”伴随着“开花调”优美的旋律,簇拥的桃花,金黄的迎春花,雪白的梨花把太行山下的左权县装点得生机盎然。传递着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价值理念,激发出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

民企有担当,复工生产忙。市人大代表,中晋冶金董事长巨世峰在中控室监测车间运行生产情况。

初心如炬 使命如磐。泽城村县人大代表赵富生防疫不松劲,防火站前列。

从企业的机器轰鸣声,到乡村扶贫车间的复工复产;从太行百里画廊“黄金谷”植绿,再到乡村田野里春耕春忙,左权县各级人大代表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在复工复产,春耕生产战役中,心系群众,服务人民,唱响新时代奋斗者之歌;特别是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是这些身影带领人民手挽手、肩并肩,把好疫情防疫关,汇聚起改革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勇于担当,有序开园。县人大代表、莲花岩风景区董事长高乃文开园检查防疫措施和运行安全。

心装群众,服务人民。连壁村县人大代表郭应林帮助群众组织运送化肥。

备足农资,增产增收。寒王村县人大代表王文英农业合作社备足农资,带领社员增收致富。

防疫兼顾生产,保障蔬菜供应。西黄漳村县人大代表刘福青从疫情开始坚持平价供应蔬菜。

防控不松,保障供应。市人大代表、鲜淼超市董事长原红芳从防控疫情开始,坚持不关门、严防控,保供应,做贡献。

小厂大作为,支持重点项目。县人大代表、芹泉沙场厂长王仁义提早安全复工,支持重点项目建设。

大地期盼,代表作为。羊角乡人大代表为群众备化肥,忙农事。

误下时间抢回来,加快建设保投产。市人大代表、鑫兴煤电集团董事长张家彦在一线指挥建设。

贴心服务,春耕备耕。上会村县人大代表张文斌心贴心服务群众。

方寸图片展现的是人大代表不畏艰险的英雄本色,他们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的平凡岗位上,以实际行动践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五一”国际劳动节,向你们致敬!向劳动者致敬!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