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权县向全国双拥模范县“八连冠”发起最后冲刺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左权县向全国双拥模范县“八连冠”发起最后冲刺
2020-05-09 09:07:5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赵立琴)继去年荣获全省双拥模范县“九连冠”之后,近日,左权县党政军民持续发力不松劲,向全国双拥模范县“八连冠”发起最后冲刺。

距省双拥领导小组迎检工作不到一个月时间,4月16日上午,左权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门会议,全县39个双拥领导组成员单位和负责迎检工作的部门领导参加会议。县双拥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委副书记孟玲珑亲自对做好双拥创建以及考评组的迎检工作做了再动员再部署。领导小组印发双拥迎检方案,精心部署迎检工作。方案将全县46个责任单位分别分为资料组、宣传组、后勤保障组和督查组,各部门抽调人员全力配合,对全县双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检点,将精力再次凝聚到做好双拥创建的方向上来。

各成员单位和验收点按任务分解,及时查漏补缺。资料组对报送的双拥资料进一步审核把关,按验收内容要求,督促有关单位完善资料,全面提高资料的报送质量;县委宣传部门以做好双拥宣传为目标专门发文,将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基层单位和责任人,要求社会各界创新形式,加大双拥宣传力度,营造双拥浓厚氛围;县文明办、市场监督和市政部门督促全县服务行业、窗口单位、街道两侧、交通路口等重点区域完善双拥标志牌的设置、标语的悬挂、显示屏内容的播发等。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作为主要责任部门,主动担责,扛起双拥创建的大旗。在做好自身双拥创建任务的同时,多次召开内部会议研究讨论,统筹督查全县各部门的任务落实情况。科级领导分组带队,深入各部门、各乡镇督促进度,指导创新,并协调解决创建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

4月份以来,全县党政军民、社会各界克服重重困难,在经济复苏不久的情况下,积极支持全县双拥创建。全县处处充斥着浓郁的双拥氛围,军爱民、民拥军的社会风尚再次掀起高潮。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