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权县麻田镇开展国家定期抚恤补助优抚对象 核查工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左权县麻田镇开展国家定期抚恤补助优抚对象 核查工作
2020-05-09 09:16:4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王汉英)为准确掌握优抚对象信息和自然减员情况,认真贯彻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左权县麻田镇退役军人事务处在全镇全面开展优抚数据核查工作。

此次核查的对象主要包括优抚对象数据核查范围为在全国优抚对象管理系统数据库中享受国家抚恤补助待遇的各类对象。具体包括残疾人员(残疾军人、伤残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伤残人民警察、伤残民兵民工)、三属(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在乡老复员军人、带病回乡退伍军人、参战人员中退役军人、60周岁以上农村籍退役士兵、60周岁部分烈士子女。

为保障此次核查工作顺利开展,麻田镇退役军人事务处采取多种方式进行核查、按照时间节点,及时组织人员入户对本乡镇辖区内享受抚恤补助优抚对象进行核查,实时采集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信息、拍摄优抚对象个人生活照及规定的其他纸质材料。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