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城区环卫工人冒雨作业 确保城市干净整洁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城市管理
晋中城区环卫工人冒雨作业 确保城市干净整洁
2020-05-09 09:27:4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为积极应对雨水天气,确保城市环境卫生质量标准不降,5月6日晚9时至7日白天,晋中市环卫处恒济通集团1200余名环卫工人全体出动,奔赴各自岗位,冒雨开展了一场排除积水、洗扫路面、擦洗容器、规整小蓝车、清扫收集垃圾大行动,全力保障市城区雨前、雨中、雨后环境卫生质量。

5月6日晚,市城区出现降雨天气,部分路段出现不同程度积水,一些路段施工抛洒、护坡及绿地内的淤泥、树枝等垃圾杂物被冲至路边,造成积水无法顺利排出。该集团科学调配人员,在加强雨天道路垃圾清运收集频次的同时,在龙湖街、文苑街、迎宾街、汇通路、魏榆路、锦纶路等主次街道上,环卫工人第一时间利用工具或徒手对责任区域堆积的树枝、塑料袋等进行清理,确保路无杂物、排水顺畅。随着雨势转小,及时调整作业方式,安排专人利用扫帚对低洼路段及人流量较大区域路面积水进行赶排。此外,环卫工人发挥雨天优势,利用雨水擦洗道路沿线果皮箱、垃圾桶、护栏等城市公共设施,顺便规整小蓝车,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