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广告下墙起纷争 监督协调受好评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城市管理
晋中:广告下墙起纷争 监督协调受好评
2020-05-18 10:51:2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5月15日上午,晋中市城区中都路润泽生鲜超市的工作人员将分别印着“心系百姓 不忘初心”“为民解忧 百姓公仆”的两面锦旗,送到市城市管理局办公室,对城市管理局干部热情、周到、细致、耐心的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

据悉,润泽生鲜超市的门头招牌不符合设置要求,施工单位在拆除过程中,不慎砸坏了超市门前的台阶扶手,双方由此产生矛盾。得此消息后,市城市管理局执法监督科梁新军、王政随即上门了解情况、及时调解,协调施工方修复台阶扶手,使得问题在较短时间内得以妥善解决。与此同时,协助超市就招牌底板设置多次与包保单位、设计单位进行沟通交流,全程指导施工队伍安装新牌匾,超市管理方对台阶扶手修复和招牌安装非常满意,送锦旗表示感谢。

城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正在加快推进,市城市管理局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理念,牢固树立“执法中管理、管理中服务”的意识,大力推行“721”工作法,推动实现变被动为主动、变管理为服务、变管控为疏导“三个转变”,让我们的城市管理有温度,执法工作更有力度。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